药化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

06/26

本站

1483浏览

药化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召开教师座谈会。
1、组织学习
    3月10日,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读本,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刘云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表示: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对照改进作风要求,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廉洁自律上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分析发生问题的原因,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2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3月13日,我分院在A804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听取学工口、科研口、民主党派教师及普通教师对分院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分院改革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建设,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等具体问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分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一线教师的意见建议,与教师们进行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