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2015

06/10

本站

1002浏览











       6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青春不散场”2015年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冬梅出席并致辞。
       毕业典礼随着15届毕业生在校活动视频的播放,缓缓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整个典礼以回忆大学生活为主线,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学生们用视频、诗歌、赠礼、寄语等多种形式表达了浓浓的不舍之情。分院还特意为每位毕业生制作了精美的毕业纪念T恤留作纪念,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郭冬梅以执教多年的教师、饱含深情的家长、知心为人的朋友等身份为同学们送上了寄语,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心态、学好本领、立足岗位、过好幸福人生,并激励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毕业林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毕业典礼为自己在泰职院美好的学习生活划上了圆满句号。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离别,而是新生活的开始。( 药学院 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