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欢歌,共醉泰职"晚会

2015

11/12

本站

1004浏览

          11月7日晚,建工、药学、机电院"盛世欢歌,共醉泰职"迎新晚会在报告厅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郭冬梅书记、机电院张佳佳书记、建工院陈鹏书记、药学院周琳书记和王健祥教授。
     在《把阳光照进回忆里》的歌声中,此次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即,一首《饿狼传说》引爆全场。接下来小品,歌曲,武术表演轮番上阵。多个街舞表演掀起了晚会的几个小高潮,但最精彩的还是非舞台剧《剑侠奇缘》莫属。不论是演员的规模和服装,还是整个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可以说是hold住了全场。  当然晚会少不了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台上的人全身心的投入游戏中,台下的观众还不断给台上人加油打气,并时不时地爆发出欢乐的笑声和掌声,场面其乐融融。整场晚会节奏紧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配合绚烂多彩的焰火灯光,洋溢着动感十足的青春气息。最后在歌舞《快乐崇拜》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参与本次晚会的每一名泰职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描绘生命。因此,这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在这里起飞!相信泰职学子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