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商品购销员培训及鉴定

2016

03/17

本站

1758浏览

         医药商品购销员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明确规定必须持证上岗的工种之一,主要从事药品采购、销售、验收、保管、养护及咨询服务工作。根据医药行业就业准入制度及GSP认证要求,从事药品营销的人员必须取得《医药商品购销员》证书方能上岗。
         国家《药品管理法》的实施,提高了药品营销岗位的就业准入门槛。医药企业特别青睐既有一定的医药专业知识,又有市场营销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医药商品购销员,此类人才的需求连续多年高居各地人才需求榜首。
         泰州医药产业发达,连续11年领跑江苏。2012年,扬子江药业、苏中药业、济川药业、江山制药等大型药企均位列全国医药工业百强,其中扬子江药业累计实现销售335亿元,位列百强之首。中国医药城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现有涉药企业194家,葛兰素史克、默克、中农发集团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先后落户园区。上述企业的高速发展使医药商品购销员需求量激增,且待遇丰厚。
学习内容:医药商品购销员基本要求、顾客服务、医学基础知识、药物基础知识、药品销售、药品介绍。
从业方向:制药企业以及医药行业经销系统,医院、社区医疗服务站、药房、医药公司等。
颁发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医药商品购销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职位描述(1)接待客户、提供服务、介绍药品;(2)陈列与保管、养护药品;(3)经济核算(如盘点、应收的结算等);(4)市场调研、新品种开发与促销;(5)库存分析和保本保利分析。
联系人:宗春燕  18796411788
 王中华  1515260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