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届毕业生回校参加大院公共课积欠补考的通知

2016

05/01

本站

1341浏览

各分院、部:
        根据学院《考务管理工作规范》、《关于考务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等文件精神,学院定于5月中旬组织2016届毕业生积欠补考,为做好本次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和报名
1、补考对象:有挂考课程的2016届毕业生,具体名单请教学秘书于12周在“教务秘书系统”查询打印,如有遗漏或错误请于5月12日前报教务科。;
2、报名:凡2016届毕业生挂考课程均默认报名参加补考。未取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学生需报名参加学院组织的院级考试。
二、考试安排与组织
根据《关于考务管理工作的补充规定》,本次补考采用统一组织、分级实施的办法进行,公共基础课程补考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专业技术课程(含专业选修课程)补考由各分院负责组织实施。请各分院将专业技术课程(含专业选修课程)补考安排以书面形式提前2天报质控中心和教务科各一份。
三、考试时间
1、公共基础课:2016年5月18、19、20日(第十三周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2、专业技术课程(含专业选修课程):具体时间由各分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但最迟不得超过5月27日。
各分院6月1日前须将所有补考成绩输入教务管理系统,6月1日后教务处将关闭补考成绩输入系统以便进行毕业资格审核。
四、试卷组织
1、各分院根据补考名单做好本分院课程试卷的出卷组织工作。
2、基础部、思政部、计算机教研室负责公共基础课试卷的出卷组织工作。
3、“积欠补考试卷模板”下载地址:http://jwc.tzpc.edu.cn/网页中“表格下载”栏。
4、公共基础课程试卷连同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请于5月11日前交教务科,由教务科审核、登记后统一付印。
 
 
 
                                                                        药学院
2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