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

05/05

本站

991浏览

       为了加大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力度,构建和谐校园,为院精神文明建设开展贡献力量。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行为习惯,形成一个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我院生活部在5月5日进行了“文明宿舍”的评比。
       所有评比活动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大一所有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比。此次评比活动内容十分丰富,涉及到卫生,装饰,生活小窍门,创意,解说。
       在评比过程中,我们发现同学们都十分认真,被子排放整齐,书桌摆放井然有序,严格按照要求,一进去就给人一种干净,明亮的感觉。但同时也存在不足,个别宿舍平时打扫卫生不积极,当检查时才急急忙忙整理。
       此次评比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及时做好宿舍卫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评比将回到优秀宿舍进行奖励,也希望没被评比上的宿舍再接再厉,努力向优秀宿舍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