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益海粮油订单冠名班” 开班 暨实习就业基地授

2016

05/07

本站

1209浏览

        2016年5月4日上午10时,药学院隆重举行益海粮油订单冠名班” 开班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典礼,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李兆安,招聘专员吴昊、徐友琴,药学院副院长马永刚,化工教研室主任苏学军,班主任刘明源老师参加了开班授牌仪式。
       首先,药学院马院长在致辞中对校企之间开展的紧密合作表示肯定和感激,强调了此次合作对药学院校企深度合作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同时,寄语同学们:充分把握企业和学校提供的大好机会,务必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争做社会有用之才。
       接着,益海粮油李部长对订单冠名班的成立表达良好的祝愿,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前景,并热情的欢迎同学们融入到益海这个大家庭中,鼓励大家在今后的顶岗实习中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争取在工作上闯出新天地。
        紧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做表态发言,同学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奉献青春力量为企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在开班仪式上,校企双方签署了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协议,药学院赠送了《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此次冠名班成立,是药学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深入开展、稳步推进的又一重要标志,也为分院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