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建平安校园”师生研讨会

2016

05/10

本站

1210浏览

         为全面深入地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师生的安全保护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药学院开展了以“Peace on Campus”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9日下午230,药学院在A804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开展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简报的学习研讨活动。首先,王立中院长带领师生共同学习简报,进行重点梳理,并向与会人员布置了每月安全责任目标。他指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是分院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每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安全责任制;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简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以办公室为单位加强对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尤其是实验室,以保证大家的人身、财产等安全。

接着,每位教师针对学习内容和自身体验,积极发言,主动建言献策分享遏制事件的良方优策,围绕教室、实验室、生活区需注意的事项,探讨如何有效的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如何稳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如果降低班级、分院突发事件,会上氛围激烈而融洽,研讨热烈而富有成效。

最后,王中华书记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从思想上重视人身、财产、交通等安全问题,做好分院基础防范工作。

此次学习研讨充分体现出药学院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视。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在今后的工作中,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为教学、教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