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来访与药学院商讨合作交流事宜

2016

05/11

本站

1214浏览

         2016年5月10日,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科学院院长约翰.贝汉先生来我院,与药学院商讨国际合作交流各项事宜。上午11点,贝汉先生在药学院王立中院长、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石红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C楼实验室,认真听取了药学 院实验室分布介绍,参观实验室各项仪器。   
        下午2点30在求是楼305会议室,双方开展热烈的洽谈商讨,许书记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泰州、以及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对于约翰.贝汉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着重讲解了新校区建设的亮点和重点,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开展实质性深度国际合作交流。
        接着,约翰.贝汉先生致感谢词,首先对于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其次简明扼要介绍了塔拉理工国际交流项目,最后表达开展实质性深度交流合作的意愿和决心。
        接着,药学院王立中院长详细介绍了分院情况以及合作思路,从教师交流学习层面和学生继续求学方面,列举了合作的具体项目。
        此次商讨合作交流事宜,双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取得显著成效,最后,初步商定于10月份选派6名专业老师前往塔拉理工开展学术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