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瑞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调研

2016

11/25

本站

1479浏览

         2016年11月24日上午10时,药学院书记王中华、院长助理马永刚、制药系主任李岩带领生物制药专业教学团队前往中国医药城,对瑞莱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展开基地调研。
       首先,瑞莱公司江总经理向我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状况,该公司是美国著名的ReLIA生物医疗诊断公司在中国的独资企业,于2010年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成立, 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特别是即时检验技术(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研制开发出具有国际自主知识产权的ReLIA 多功能免疫检测系统,公司处于迅速发展阶段,急需人才储备。
        接着,王中华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分院各专业办学情况,表述了与瑞莱生物多维度多层次开展教科研、实习就业、项目合作、访问工程师等方面的合作意向。接着,双方就具体合作方面开展初步探讨、商谈,奠定校企深度产学研合作基础。
此次调研会是基于前期校企双方多次接触,旨在加深合作意向,拓宽合作领域,开展实质性工作,促进分院校企产学研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