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化学仪器,指示剂检验酸碱性活动

2016

11/28

本站

1544浏览

 药学院药品检验专业社团于2016年11月26日上午在老校区实验室开展了主题为“学用化学仪器,酚酞检验碱性试剂”的活动,参与社团活动的人员有指导老师马永刚及社团成员,目的是让社团成员了解、知道如何使用化学仪器。
       活动开始,成员们能积极到达实验室并参与,认真听取如何使用化学仪器的讲解,虽然大部分社团成员没有化学仪器使用常识,但他们不怯场,认真学习,勇于尝试并且最终完成了基础化学仪器的使用。在接下来的酚酞检验碱性溶液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指出错误,共同完成了实验。最终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这样的实验活动,让社团成员知道了基本化学仪器的使用方法,也让社团成员们知道化学实验少不了细心、细节和协作。作为药学院药品专业的一员,虽然我们只是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个专业,那么以后的学习、甚至于以后的工作都离不了化学实验,因此我们以后更应该珍惜社团的活动,让我们以后少出错,更好的为药品安全做出贡献。



药学院药品检验专业社团
 (通讯员:凌斌  摄影员:陈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