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2016

11/30

本站

1677浏览

 

    继上月药学院食品专业教学团队前往安井开展基地调研后,20161124日下午3时,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贾移林、人事科长翟文君、人事招聘专员严妍到访药学院进行回访。

首先,王中华书记致欢迎辞,热诚欢迎安井公司贾总一行来我院回访,期待此次会谈能促进各方面具体合作事宜快速启动。接着,马永刚副院长详细介绍我分院办学情况,从师资力量、科研项目、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多方位全面阐述校企可合作领域。贾总也表示需迫切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以部门与部门间对话合作为基础,加深扩大合作范围,尽快收获合作成效。紧接着,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王书记赠送基地牌子。

最后,王中华书记领着企业人员参观了学校,企业朋友对新校区的规模、设施、人文环境都赞不绝口。

    此次会议上,校企双方初步商定开设安井冠名班,调整学生培养模式,将企业培训融入学生在校学习中,并聘请企业兼职教师加入药学院教学团队,此外,专业教学团队就科研横向课题也与企业研发部达成初步共识,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入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