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民《把握时代脉搏 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

2016

11/30

本站

1559浏览

         11月24日下午三时二十分,江苏(厦门)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民先生应邀为药学院师生作了精彩风趣的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初始,刘总风趣地向在座师生讲述了自己上大学的经历,一下子拉近了距离,自此,刘总侃侃而谈,语言简朴却生动,用一件件个人发展中的事例阐述把握时代脉搏的重要性,强调在时代大发展中全力奋斗、完善自我、勇于攀登的励志精神。刘总告诫大家不要沉溺于校园的象牙塔,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要针对自己的现状,树立适合自己的目标,厚积薄发,掌握自己的命运。只有秉承无限竞争意识,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激流勇进,百舸争流,创造自己一席之地。
       此外,刘总结合实际描绘了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幽默诙谐的渗透自知、自立、自强的奋斗理念,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分院师生对刘爱民董事长百忙之中应邀来开展学术讲座非常感动,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讲座由药学院王立中院长主持。(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