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启动“宣药之旅”暑期社会实践

2018

07/06

本站

1064浏览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启动“宣药之旅”暑期社会实践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用药环境,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宣药之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201876日上午在药学院210会议室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厉彦翔老师和周琳老师共同主持,参会人员为1617级学生。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会议上,老师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并且就本次活动作出强调,一是从个人和社会的角度充分认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从经费、安全及队伍组织等方面都能圆满完成实践的想法。

本次活动拟从专家讲座、调查问卷、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宣传安全用药并深入社区进行用药指导,学习参与泰州大健康研究,从中锻炼自身的专业能力和社会综合能力,这将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有重点有规划的进行专业学习。

此次活动全程有条不紊,气氛活跃,活动期间到场同学对工作安排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展开积极的互动,相信此次暑假实践活动一定会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