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圆满开展2018年度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

05/28

本站

1645浏览

药学院圆满开展2018年度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了提高分院就业质态,缓解学生就业实习压力,药学院邀请30家分院紧密合作实习就业基地企业,于524日下午1点至3点,在信息化教学大楼--泰州人才分市场举办了药学院2016级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院系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招聘会,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交流。

此次招聘会约有30家企业前来招聘,2015级毕业生、2016级实习生都积极应聘。在分院就创协会志愿者的精心服务下,每个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同学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本次招聘会井然有序、效果斐然。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