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泰兴金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订单班合作

2018

05/31

本站

1406浏览

  

  

  

  

2018530日下午2点,于药学院会议室 210举行泰兴金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和16级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专业订单班合作洽谈会。

精细化工班共8名学生参加订单实习,为期一年。本次洽谈会共五个流程。洽谈会开始院长王立中讲话,给学生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利用此次机会培训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第二,精细化工教研室主任苏学军老师再次就学生的学业、实习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订单班的价值不仅是通过课堂教学,使学生获得朴素的理论知识,更是通过实践活动,强调技能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培养;第三,班主任厉彦翔发表讲话并希望学生在岗位上爱岗敬业、勤奋好学,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第四,金燕化学人事部经理致辞表态,欢迎学生来到单位,并对学生也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遵守纪律。

最后,学生与单位签订实习安全协议,单位人事部经理与王院长签订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会议结束,全体与会代表一起合影,8名同学即日起前往企业开展顶岗实习。本次洽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