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金燕化学实习检查

2018

06/08

本站

1406浏览

  

  

  

201867日上午,药学院曹晖书记和刘智老师带队前往泰兴金燕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

走访中,金燕的负责人首先带我们去了中控室,然后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讲解我们了解到泰兴金燕总投资15.56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年产26万吨环氧乙烷及配套10万吨乙醇胺、4万吨羟烷基脂、3万吨醇醚、6万吨食品级二氧化碳回收项目。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一流的人才队伍,始终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老师对同学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进行了了解,询问了同学们顶岗实习中遇到哪些问题,对同学们的安全做了进一步强调。

通过老师和顶岗实习的同学们的交流了解到公司会对实习的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及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及专业技能,并且负责人表示欢迎同学们过去实习,也希望每位同学都有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