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

05/17

本站

5990浏览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康为世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生命科学领域,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物试剂的研发与生产,为基因检测和分子诊断试剂生产商提供原料定制和OEM产品。产品线主要包括医疗样本核酸采集与保护剂、PCR及荧光定量PCR试剂、核酸提取试剂、磁珠法核酸提取试剂、二代测序建库试剂、克隆与转化、蛋白检测、抗体等。

【企业规模】

康为世纪总投资超过5000万元,拥有1万多平方米的实验办公场地,包括2000平方米的北京研发中心、1万多平方米的江苏生产基地。公司于2014年通过ISO90012008ISO13485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洁净化的生产车间、标准化的质量管理系统、完善的原材料及成品质检体系和优秀的研发团队,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有效保证。

泰州健为医学检验实验有限公司简介

健为医学检验实验室成立于20167月,健为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临床分子诊断技术的研发和服务的技术型企业。主要从事肿瘤靶向用药与疗效评估、肿瘤遗传易感基因筛查等检测服务项目。同时,公司面向人口健康、优生优育、科研服务等领域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基因检测服务、医疗诊断和技术外包支持。公司于2012年便开展血液游离DNAcfDNA/ctDNA)和基因组DNA的检测技术及相关试剂产品的开发项目。公司主要的技术平台包括快速超敏定量PCR、数字PCRdigital PCR)、特殊PCR技术、一代测序以及二代测序(NGS)等。公司基于NGS技术对癌症相关基因及其他疾病易感基因进行检测,测序平台采用NextSeq   500HiSeq 2500HiSeq X TenMiSeq等,可以提供多种测序长度、通量和时间周期的的选择,满足满足检测成本和速度的差异化需求。

【企业规模】

健为总投资超过1亿元,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办公场地,包括3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3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洁净化的生产车间、标准化的质量管理系统、完善的原材料及成品质检体系和优秀的研发团队,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有效保证。

【招聘岗位】 检验实验员20

【员工福利】

u享有五险一金、双休及各类有薪假期

u享有餐补、全勤奖、月度奖金、项目奖金、销售奖金、年度调薪、年终奖金等

u实习津贴(八小时):泰州实习津贴80/天,北上广100/

u如去泰州以外的地区,公司报销实习期间来回车费;提供住宿

  

【电子邮箱】shixialan@cwbiotech.cn

联系电话】石女士 17712928063

【公司地址】

江苏: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四期厂房G59四层(中国医药城)

北京: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科学园路30号院1号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