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三创大赛初赛

2018

03/21

本站

1580浏览

  

  

  

2018318日下午19:30,药学院就创协会在公教239举办了药学院三创大赛本次比赛一共有六个团队参加,每个团队的创业想法都别出心裁,16药安的《致姗姗来的你》,16药品11班的《智能多用途药枕》,16食安的《新味坊》,17药安的《DIY纪念馆》,17药品生产的《留馨花园》,17药品生产3+2的《自动售货机》。这次大赛是由每个团队做PPT来讲解,比赛目的主要是想鼓励大家可以自主创业。

因为大学生自主创业实现个人梦想。通过自主创业,将自己兴趣和梦想结合在一起,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每个人性格不相同工作兴趣也不同,自主创业可以做适合自己性格,适合自己兴趣的事情,并寻找出一条成功的道路,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绝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团队纷纷表示从大赛得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创业大赛,在丰富了药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分析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的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