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2018

10/28

本站

956浏览

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通讯员:吴磊 摄影:吴磊)由于新生的加入,纳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因为大家来自不同的班级,所以1028日晚6点在公教楼214召开了一次新生老生交流会,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相互认识,提高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培养感情基础。

 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首先大家依次做了自我介绍,介绍完毕之后我向新生介绍了青协这个社团,以及社团中需要注意的各项要求,让大家能够加深对这个社团的认识。最后,为了拉近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我们做了几个小游戏来让大家能够放松下来。我们青协是以助人为乐为目的而存在的社团,作为青协的一员,我们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次的青协内部交流会就是为了让青协的成员互相认识,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同时扩大自己的交友圈,共同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青协大家庭。 增强青协的凝聚力,展示出青协的巨大魅力,扩大青协影响力并共创青协美好未来。通过大家的相互配合,能够让青协这个社团更好。真正体现我们青协的宗旨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