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协会乒乓球赛圆满成功

2018

11/25

本站

798浏览

药学院乒乓球赛通讯稿

                ——爱运动协会乒乓球赛圆满成功

(通讯员:王昌铭 摄影员:江怡)20181125日早上9点钟,在我院西区乒乓球馆举行了药学院乒乓球赛,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同学的强健体魄,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的精神。

     本次比赛是以个人为单位,分别来自18药品生产班、18药安、精细、药监班和18药品经营与管理班,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的预选赛,双方都全力以赴的参加比赛,只见乒乓球在双方场地上来回着,每个人都紧紧的盯着乒乓球,随时准备接球,然而比赛是有胜负的,最终,三人成功杀出,晋级决赛。第二场进行的是男子单人的预赛,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队员都找到了感觉,制造了一个个的好球,最终三人成功进入决赛。

 随着两个预赛的结束,比赛到了决赛,首先比赛的是女子组,双方队员都竭尽全力,丝毫不给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只能看见乒乓球在两边快速的来回,双方越来越进入感觉,比分一度咬的很紧,然而比赛还是随着乒乓球落地而结束了。接着进行的是男子组的决赛,男子决赛可谓十分激烈,有两场比赛一度进入了抢三大战,这是一场技巧与体力的比拼,双方用尽了所有的技巧,只为了能给对方致命打击,高超的球技赢得了满堂喝彩。

   本次乒乓球赛,女子组冠军刘昱,亚军郭佩红,季军陈佩佩,男子组冠军邱正乾,亚军崔景琰,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更加的团结,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远。

                          2018年11月25日 爱运动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