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2019

03/18

本站

974浏览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

通讯员:郭佩红,摄影:吴磊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了纪念妇女节这个伟大而又神圣的节日,让大家能够体会到如何关怀老人,三月十六日下午一点青协所有成员准时在东区食堂一楼进行等候,大家从东门出发乘坐11路到达消防支队进行转车,乘坐1路到金通梅园站点下车,最终到达梅苑公寓鲍坝社区居家养老院。

大家在社长的带领下,我们各自拿好了抹布和报纸具体是,开始两两一组打扫和擦玻璃,一个人拿湿抹布擦,另一个人拿报纸擦干,打扫的十分认真,最后,看着自己打扫干净的卫生顿时也觉得的暖暖的,虽然在这次的打扫过程中,大家感觉比较累,但是我们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显示了我们青协社员能力和责任心。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妇女节我们能够为那些老人送去关怀与爱心我就觉得内心感觉舒服,通过一系列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在最好的青春岁月里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与奉献,体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积极发扬最好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