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挑战大比拼

2019

03/23

本站

923浏览

知识挑战大比拼

(通讯员:孙丽想、摄影员:席芳)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最和适宜的时间里,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所以在此美好之时,我们天星药学社在322日,于公教楼239下午四点左右,举办了药学知识竞赛,其实也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检验一下大家的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

 古语有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见知识对我们的重要性。生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我们有我们的幸运,所以努力学习是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们18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不仅书面的考察完成得很好,就连抢答也不例外:在我们刚显示出题目的时候,大家都踊跃的举手,颇有把对方比下去的架势,不仅如此,比规定的时间更提前的完成任务布置,是我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每一位同学都对今天的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背题库,找搭档,抢答。大家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考察,所以我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平时的学习中更加出色!

 作为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但是又不能死读书,因为那会禁锢我们的思想,所以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找对学习的方法,并且能不拘泥于课本,广泛地吸收课本以外的知识,这样在充实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每日一点点的进步都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天星药学社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