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协会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2019

03/24

本站

986浏览

药学院羽毛球赛通讯稿

——爱运动协会羽毛球赛圆满成功

(通讯员:万文可 摄影员:江怡)2019324日,在我院的室内羽毛球馆我们药学院体育部组织举办了一场羽毛球赛,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

   此次比赛18级的三个班都有参加,男生5人,女生6人,比赛形式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男子和女子的比赛同时进行,两边各有裁判,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男生这边首先是18药监班的邱正乾与18药产班的王慧进行比赛,比赛刚开始竞争就很激烈,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一个个轻轻的调球,一个个猛烈的长拉逐渐把比分拉开了差距,王慧通过不懈地努力拿下了第一局比赛,接着是18药监班的董佳乐对战18药产班的沈文昌,经过15分钟左右的角逐,18药产班的沈文昌拿下一局,最为激烈的男单决赛,都是药产班的,为获胜的王慧和沈文昌,双方实力不分上下,几局的比赛比分都很接近,经过20多分钟的激烈对决,最终王慧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男单冠军为王慧,亚军沈文昌,季军董佳乐。女单决赛也同样激烈,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双方体力消耗都很大,双方参赛队员都拼尽全力,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最终女单冠,亚,季军分别由18药品生产班的王莹莹,石仁香,亓玉包揽。

    此次比赛达到了我们举办比赛的宗旨,使得同学们之间得到了交流,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促进了我们院积极向上的氛围,相信通过此次举办的羽毛球赛,同学们会有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