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之“彩虹雨滴”

2019

03/25

本站

1757浏览

化学实验之“彩虹雨滴”通讯稿

(通讯员:沈文昌      摄影员:胡婧)  药学院食品与质量安全协会与2019325日下午在泰职院药学院四楼404实验室开展了“化学实验之彩色雨滴”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7以及18级食品质量与安全协会成员。

  经过上学期的一些活动,本学期重在做一些简单有趣且吸引同学们小实验,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在实验中摸索前进。首先由本次策划人---胡婧同学做一个完整实验示范,在说明实验原理和一些现象,然后给同学们说明实验注意事项,开始分发实验用品,让同学们在实验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现化学的魅力。同学们认真的做着实验,当完成实验的时候,他们很高兴的交流着,拍照片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实验结束后,开始清洗整理仪器设备,并摆放整齐,检查门窗是否关好,才可离开实验室。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实验魅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致力于简单有趣的实验,让参与者亲身体会,使活动更有意义,相信这些活动会使更多人喜欢并沉醉于化学实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