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制作

2019

03/29

本站

1065浏览

蛋挞制作通讯稿

 (通讯员:孔琪 摄影员:范文赟2019329日晚1630,我们在食品加工社团415开展了蛋挞制作活动。诣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家的团结精神,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使同学们提高自己对食品的认识。同时,在此次活动中也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和联系。

共有七人参加此次活动,分为两人一组。每个同学尽力所为,轮流作业,每一位同学都参与了烘焙制作。在烘焙失误时,他们选择的不是相互埋怨,而是相互理解,支持,由已经能很好控制力度的人教不能控制力度的人,最后,通力合作,做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烘焙食品。

经过了晚上的制作,同学们细致细心,气质高昂,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做出了自己心仪的食品。我们坚信,经过此次的烘焙制作,同学们齐心协力,不放弃的这种精神,定会发展到他们以后的人生中,工作中。这才是新时期大学生所具备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