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药学院社团换届大会

2019

04/12

本站

1037浏览

2019药学院社团换届大会

通讯人:徐接娣  摄影人:刘智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换届大会于2019411日中午,在公教楼135教室召开。这次会议是我院学生社团的一次思想、观点、人员的集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所有干部以及所要参加竞选的社团干事。

换届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总结各社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并对新一届寄予殷切的期望。第二议程,各社团按抽签方式确定社团竞选次序,候选人依次、踊跃的参加了竞选演讲。他们自主、勇敢、谦虚又不失自信,精彩真挚的言辞令同学们不禁为他们鼓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最后,社长人员由学校团委考核后认定。

此次竞选包含着老师对社团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各有所长的内质。有新的生命,才会有新的发展。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相信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新社长们会秉承前人前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继续带领药学院社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