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学优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

2019

04/23

本站

1630浏览

药学院2019年学优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

2019423日,药学院组织了2019年度的学优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院学生书记曹晖主持,我们邀请到了考研成功的一位2013级学姐为我们做讲座。

培训中,学姐首先为我们介绍了她自己,然后讲述了她在母校时学习与生活。接着,学姐主要就转本与考研为我们做了悉心指导。学姐讲到:如果有转本的打算,最好在大专时期取得计算机二级及英语四级证书,否则到了本科院校会很被动。另外,学姐为我们做了转本指导,提供了一些学习及考试的方法,并分别将高数、英语、计算机三科做了学习方法指导。在场同学无不认真学习,仔细笔记。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对转本有了新的认识,学习也有了目标和动力,在方法上更是获得了新的认知。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当中,我们定能进一步提高效率,完成学校给予的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