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学优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2)

2019

04/26

本站

1631浏览

药学院2019年学优活动暨学生干部培训(2)

                                           


  为提高药学院学生干部以及社团干事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干部组织和学生会集体的发展和建设,药学院各干事于2019426日在药学院210会议室举行了干部培训会。会议由药学院副书记曹晖和刘竺云老师主持,由药学院13级学生会主席陆云飞学长从学生会工作和转本考研的相关学习等不同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陆云飞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对大家提出要求,学生会干部作为高层次人才,应有更高层次的要求,应明确自身的责任,展现干事风貌,心怀母校,积极为药学院事业而奋斗。

  会议中,陆云飞学长与同学们围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工作经验展开了热烈而真诚的恳谈,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要求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德育的修养,学会包容,不要让团队里的任何一员落下。会议中还提出对自己的时间要有明确而细致的规划,要充分熟悉自己的工作,对于学生会的工作要有明确的规章制度、条律条规。干事对自己要有要求,要自律,要树立一个理想,并为理想而努力奋斗。

  最后曹晖书记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她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在工作中既要注重智商的培养,更要注重情商的培养,尤其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和加强对自我的要求,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开创工作学习的新局面。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师生恳谈的形式,使师生的沟通更深入,彼此的了解更透彻。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各干部的职责,对我院学生会教育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