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

2019

04/28

本站

1103浏览

趣味运动会

2019427日,药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参加了学校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游戏主要有三人两足,一反常态,你比我猜等组成。

我们药学院学生会在操场和体育馆中开展了一个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在阳光下奋力奔跑,挥洒青春的汗水,细细看去她们的背上还有张被裁成方块的白纸,这正是运动会中一个名叫撕名牌的游戏。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有这份保底的资本,为什么我们不去向身边的人请教学习,不断拼搏。像参与撕名牌一样,竭尽全力的去参与,收获胜利的时候,自然心情舒畅。这样努力,那些在现在我们眼中十分厉害的学姐学长,或许未来也是我们在学妹学弟中眼中的形象!   通过这些趣味性的活动,发扬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增强凝聚力使老成员新成员间的隔阂消融,展现我们的青春活力,年轻就该这样活力四射,激情飞扬!运动馆里的同学们正在参加踩气球的游戏,看!她们玩的多开心呀!她们脚上绑着颜色各异的气球,似乎要从屏幕中溢出来了名为喜悦的情绪。快乐的时光是短暂的,但快乐的心情却是可以时不时翻出来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