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神农集百草通讯稿

2019

05/18

本站

1105浏览

药学院首届神农集百草通讯稿


(通讯员:沈文昌  摄影员:汪芳红)这是我们社团首次和别的社团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型活动,大家积极参加,也吸引了其

分院的慕名而来,在2019517日下午于公教楼235举行神农集百草活动,在我们的努力下,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我们联合举办,效果感到不错。首先,我们开了座谈会,了解中草药的特性和用途,接着我们分六组人员参加,最

多一组有九个人,大家拿着工具铲开始寻找草药并小心翼翼的采摘,大家很开心的寻找着草药,不时的还在讨论什么草药。

时间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采摘的过来进行加分,之后进行了猜草药的环节,大家深思着并进行讨论,到处洋溢着快乐的答

题的场面,之后进行了抢答题环节,每队派了一个代表在前面进行答题,最后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分发奖品,最后一起拍照

,虽然活动举行了两个小时,但大家很开心的参加完活动,希望他们能学到知识,为自己所用。              

 天星药学社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