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分院全体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2019

05/21

本站

1531浏览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分院全体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按照学院纪委“5∙10”“亲语连廉”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 2019520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在药学院会议室为分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的廉政专题党课。

王中华书记的廉政专题党课分为“廉洁自律,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家教”以及“廉洁在志,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三个部分。在讲到“廉洁自律,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时,他强调要把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在谈及“廉洁齐家,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时,他指出要经营好家庭、维护好家风、涵养好家教,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在言及“廉洁在志,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时,他指出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廉洁观。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分院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建设,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严有所戒、行有所止,让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浸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