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2019

05/24

本站

2355浏览

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

201954日上午8点,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院领导有王立中院长、王中华书记、曹晖书记、马永刚老师、李岩老师,全体药学院2019届毕业生及其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典礼。

本次典礼共分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给优秀毕业生颁奖、学生代表发言、班主任代表发言、院长寄语五项进程,由曹晖书记主持。首先,马永刚老师宣读了刘广聪、王海洋等优秀毕业生的名单;接着,学生代表刘广聪上台发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然后,班主任代表吴小林老师上台发言,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了高度的评价,以及深切的期望;最后,由王立中院长为全体毕业生寄语,他告诫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母校争光,为分院争荣。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年韶华若白驹之过郤。他们已经走过了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三年,随着本次典礼的结束,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毕业生,正式成为了一名社会人,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勇往直前,赢得一个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