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9

05/23

本站

1446浏览

药学院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会

(通讯员:卢文婷  摄影员:卢苇)

2019523日,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开展了药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是学校与企业一起合作来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举办的校园招聘活动,在学校招聘会,我们可以见到多名企业为学生带来大量的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为17届即将实习的大二学生提供了三十几家企业可供同学们选择,有扬子江,益丰大药房,安井食品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和心仪的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整个招聘会进行的非常有秩序,在就业创业协会和老师的统筹安排,与药学院后勤,保卫等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付出了辛勤劳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活动最后,我们将企业的文件进行整理,做好备用资料,同时将招聘方的场地整理干净。通过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既给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好的就业平台,又让企业招聘到了心仪的员工,推进了企业的发展,达到了双赢的目的。同时协助招聘的人员也从中学习到了面试的一些技巧和一些要注意的问题,得到了一定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