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福利院三

2019

07/04

本站

1114浏览

泰州福利院三
(通讯员:王坤   摄影员:王进)201974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关爱空巢老人-中医药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志愿团最后一次来到泰州福利院开展科普知识及猜灯谜、发香囊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我们对上次未完成的医疗服务进行了延续,依旧为剩余老人提供了推拿与艾灸等服务。随后我们展示了带来的中药原植物和对应的饮片,并向老人科普了其中的功效。活动现场志愿者熬制好时令药粥供老人品尝。今天最有趣环节莫过于才中药灯谜的环节,老人们积极参与,搜索相关中药知识,志愿者在宣传的同时也给老人做相关知识的科普。老人们参与蚊香制作,在践行中掌握中药知识。我们提前备好了香囊,香囊具有驱蚊作用,我们逐个发放到了老人手里。此次福利院之旅完美收官,给老人送去慰问,对中医药做相关宣传,我们也很高兴老人能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愿我们的关心能给他们带去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