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相熟,团结携手”

2019

11/05

本站

1309浏览

相识相熟,团结携手”通讯稿

   (通讯员:汪芳红  摄影员:沈文昌)在2019114日下午,在泰职院公教楼214举行了此次活动,这是纳新之后的第一次活动,目的在于让社员之间相互认识,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参与人员有18以及19级的天星药学社社团成员。

   首先由社长和副社长带领对活动充满好奇以及积极想要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准备活动用品。几乎每人都吹起了后续要用到的气球后,活动第一项自我介绍开始了,大家由最初含蓄、害羞等各种因素进入不了状态到最后均自告奋勇地在同学们面前介绍好吃的好玩的并欢迎同学们到自己的家乡去玩。到游戏环节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自行组队,活动开始后有两组几乎不分先后在瞬间挤爆三个气球。活动一项又一项的顺利开展着,同学们终将心思收在小实验上做出属于自己欣赏的艺术品最后将好看的均集中在一起予以评比。在最后让社员们正式学习专业之前,我们准备了一些药品谜语让他们来猜,让他们提前接触一些药物,为后面的学习垫下基础,同时丰富了他们的知识面以及动脑思考能力。

  对于活动的开展,较为顺利,期待下次和社员们办出更为成功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