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密信活动

2019

11/29

本站

1978浏览

制作密信活动通讯稿

(通讯员:严兴丽     摄影员:沈文昌)

药学院食品药品分析检验协会与20191128日下午在泰职院药学院四楼404实验室展开了制作密信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8级的19级食品药品分析检验协会成员。

通过刚开始的社团招聘,社团新的一批成员19级的加入,通过举办活动,带动大家的积极性,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并激发他们在实验中不断探索开拓。首先的开始由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严兴丽同学做一次完整的操作展示给大家观看,实验室应注意的事项,及操作详细的步骤,以及实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实验的原理和最后实验所呈现的现象,解决大家的疑惑,关于活动开始和活动结束后都应打扫实验室卫生关灯、关闭门窗检查无误后才可离开。然后各自领取实验所需的试剂材料以及要用的仪器自行开始按照操作进行实验,在做的过程不断了解到实验的原理,自我探索其中的奥妙,为了继续保持大家对实验的乐趣,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断创新,让更多有兴趣的人加入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