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绿色慕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1

05/28

本站

1395浏览

为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3 号)精神,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药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日)举办了绿色慕斯绿植手工创作活动。

活动在西苑食堂前广场开展,广场前摆放了各院学生自主创作的优秀绿植手工创作作品,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前来观看投票。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们能够踊跃参与到心理健康活动当中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据了解,由药学院承办的本次绿色慕斯活动是学校十八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活动。接下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还将举办幸福心理心理知识宣传、学生心理骨干团辅、学工团队教师心理团辅培训、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专题讲座以及珍爱生命电影赏析活动,希望能用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珍爱生命、心怀感恩、温暖同行的理念,珍惜青春岁月,学会幸福生活。

       通讯员:耿语含      审核: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