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泰州市“淬火行动”——中药炮制工 职业技能培训竞赛

2021

11/09

本站

1315浏览

经过12天的技能培训和竞赛,2021年度泰州市总工会“淬火行动”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竞赛(中药炮制工)于2021117日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胜利闭幕。

参加本次竞赛的是来自泰州市三市三区各医院和医药重点骨干企业的一线员工,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泰州市中医院的张钱钱获第一名,高素梅、陈迎军两名选手分获二、三名,另有五名选手获优秀学员奖。取得竞赛综合得分第一名的选手,经市总工会综合考察合格后颁发“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奖励6000元,第二、三名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泰州市五一创新能手”,分别奖励4000元、2000元。

通过本次培训和竞赛,学员系统了解了中医药产业关键技术和发展趋势,提升了中药传统技能的应用能力。同时,各位学员利用培训和技能竞赛的平台,相互交流,相互进步,真正把理论、经验和技能应用到工作中,解决问题,学有所获,在企业转型升级中发挥积极作用。本次培训和竞赛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学员通过学习、研究中药传统技能,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均得到了显著提高。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优秀学员

 

通讯员:刘明源、李岩      审核:黄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