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5辩论赛

2015

11/18

本站

1192浏览

 11月15日,在A楼311药学院举办了精彩的辩论赛,辩论赛在晚上6点30正式开始,主要由药监班,药剂班,精细班及生物制药班组成,在6点10分左右,药学院的新生几乎都到达现场,有序的坐好,主席评委们也早早的到达现场,辩论赛的参赛选手也整装待发。晚上6点30分,辩论赛正式开始,主持人,计时人员及参赛选手就位,在主持人的演说中,第一场辩论赛开始了,由精细班和生物制药班打比赛,首先是双方一辩的发言完毕,二三辩开始进行辩论,由于对比赛流程的不熟悉,中间出现了小瑕疵,以至于这次辩论赛重打,主席也对选手的错误进行了纠正。
休息片刻后,第二场辩论赛由药剂班和药监班组成,因为借鉴了上一场辩论赛,所以第二场辩论赛犯规相对较少,在他们激烈的辩论中,结束了本场比赛,中途主持人邀请了我们的主席和同学上台玩游戏,以等待最后的结果。经过评委们的商讨,最后由主席团宣布:药监班武晓雯同学获得了本届最佳辩手,药剂班的刘敏杰获得的最佳风采奖。通过此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