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淮安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2015

12/10

本站

1201浏览

 
 
12月4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院长王立中及党员教师一行12人赴淮安江苏(厦门)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好润公司总经理刘爱民先生热情接待了药学院全体党员,刘总详细介绍了水产药行业现状、公司情况及发展前景。公司副总周爱民介绍了人才需求、员工成长通道及“五级裂变”激励模式。王中华书记详细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学员在好润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开展长期全方位合作的愿望。随后,双方代表就支部共建、学徒制培养、产品开发、员工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和创业教育导师聘任仪式。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干事创业激情,更好地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12月5日上午,药学院全体党员来到周恩来总理纪念馆、故居开展最佳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周总理坐像、纪念馆、铜像、西花厅,仔细观看了总理图片、手稿、生前用品等文物,细心听馆员讲解总理生平事迹,详细了解了周总理的一生,大家都为总理的丰功伟绩、崇高品质、高尚人格、伟人风范以及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折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灵魂上的革命洗礼,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严、实”精神,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力争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的示范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药学院 刘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