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小卫士志愿活动

2016

11/27

本站

801浏览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如今安全不仅指交通、宿舍、用电等方面,而且网络安全方面不可小觑。因此,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1月23日下午3:20在公教楼301开展了“网络安全小卫士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有以下几个重点:(1)要争做网络文明传播“新战士”,作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必须要像战士一样,守好自己的阵地。(2)丰富网络文明传播“新形式”。参与越深,感受越真,文明的内涵很宽泛,其渗透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与生活息息相关。(3)从应对到积极,践行网络文明传播“新常态”,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每个人都积极配合,以宣传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倡导推行文明上网为重点,以提高同学们在网络环境中文明素质、减少不文明现象为目标,共同构建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努力培养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护城人。 

       通过网络志愿者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网络文明素质,减少不文明现象。与此同时,也让我们大学生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做贡献,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完善志愿服务。
(通讯员:殷秀莲   摄影员:尚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