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柱

2021

10/12

本站

1574浏览

 

王建柱

 

 


 

汉族

出生年月

198406

政治面貌

群众

 

大学

 

制药与药品贸易

毕业时间

2007.06

公司名称

(工作单位)

泰州恒帆商贸有限公司

现任职务

总经理

联系电话

(手机)

13016735225

联系老师

(手机)

钱佳 13921702898

 

 

 

 

 

 

 

 

 

 

 

 

 

 

 

 

 

 

 

 

 

 

 

 

    一、博学慎思  孜孜求索

王建柱,凭着对心中梦想的坚持,潜心学习,醉心其中。在校期间2004年获得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军训“先进个人”、2006年获得泰州市“首届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优秀奖”。20073月专接本,于苏州大学医学部就读生物制药专业,同年拜博士生导师沈颂东教授为师从事细胞学研究工作,20096月毕业论文被评为苏州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20122月发表核心期刊论文《大型绿藻浒苔藻段及组织块的生长和发育特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201212月被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评定为药师,201410月通过国家执业药师考试,12月聘任为主管药师,20154月获得三级公共营养师资格。

二、立足岗位    躬身实践

20097月至201410月在南京健邦锦源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担任质量负责人,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各级质量检验和监督法规、对实施情况进行跟踪与监督、保证质量体系的有效运行等。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医疗产品生产厂商,是香港健邦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结合欧美技术研发生产的JY8000系列液基薄层细胞制片系统、液基薄层细胞处理液等新型健邦锦源液基细胞学产品,通过了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空军总院、海军总院、309医院等全国各大知名医院临床应用,具有技术领先、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可完全取代昂贵的原有进口、国产液基细胞学产品的特点,所有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三项发明专利,十项创新专利技术,更是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产品认证,通过多年的艰苦研发,成功完善了细胞包埋技术,解决了细胞处理过程中变形等难题,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工作期间,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立足本职岗位,勇挑工作重担,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三、扬帆起航    诚信立业

201410月在中国医药城创建泰州恒帆商贸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注册资金100万,由于缺乏经验和指导曾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他没有轻言放弃,诚信用心、精益求精,用真诚和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支持。目前主要经营: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与耗材、教育培训和水晶工艺品等,长期为众多医疗机构及实验室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公司拥有一支年轻、高学历、高素质、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和市场员工队伍,与国内外多所著名大学及知名学者建立互动合作关系,开展教育培训。2016年销售额100万,资料器械的利润在50%左右。

懂得感恩,方能久远!母校的恩情,铭记在心;恩师的教诲,永记心头。王建柱以行动去兑现当年的承诺:成为一个合格的医药工作者,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