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购物袋制作

2019

11/28

本站

1852浏览

环保购物袋制作通讯稿

(通讯员:李情情 摄影员:刘飞翔)

     本次活动于20191127日下午在公教楼235举行。在如今社会塑料袋回收价值较低,在使用过程中除了散落而造成视觉的“白色污染”外,还因为塑料本身结构稳定,不易被天然微生物降解,在自然环境中长期不分离,从而对环境造成了潜在的危害。在众多的塑料制品中,超市购物袋是造成“白色污染”的重要来源。目前,社会上“减塑”活动众多,并设计推出了众多的环保袋,有些环保袋精美的设计,确实吸引了人们的眼球。然而这些所谓的“环保袋”却因为设计上的缺陷,始终无法真正使其替代塑料袋,从而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此次活动的实施,将尝试对环保袋进行材料和功能上的革新,使之真正达到减塑的目的。同时,我们通过发挥集团力量让他们通过学做环保袋等种种形式,最终到达普及环保袋使用的目的.让我们与环保同行,与时尚并肩。共同守卫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