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脉书签活动

2019

12/04

本站

2228浏览

叶脉书签活动通讯稿

 (通讯员:严兴丽    摄影员:沈文昌)

药学院食品药品分析检验协会社团与2019123号下午在药学院404实验室展开了叶脉书签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8级的和19级的食品药品分析检验协会成员。

为了培养学生在化学实验中的动手能力,让学生在做实验的过程中发觉乐趣,提高实验过程中的准确性,确保实验器材的有效利用,经过了这半学期的活动展现,活动的重点在于提高大家的兴趣性,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学会在今后的在实验中不断去探索开拓。首先由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严兴丽同学做整个实验过程操作展示给大家观看,便于接下来活动顺利进行,讲解实验室应该穿实验服,女生扎头发之类的注意事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解释其中的原理,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现象,从何而来的,然后各自进行实验详细操作,在做的过程不断明了实验的原理,自我探索其中的原因,实验结束后把器材洗干净放回原处,打扫实验室后关闭门窗,检查无误之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