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2021

01/19

本站

1403浏览

2021年1月14日上午8:30,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开展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和研讨。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锋主持。

会议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党总支书记黄明锋、副书记曹晖先后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习近平就高校党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战“疫”先锋》主题视频,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要求》等文件。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袁鹰、学工党支部副书记沙赟颖先后就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同时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明锋同志以分享学习体会的形式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政治生日”。他结合个人学习,向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两部书籍,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结合学习心得,他强调落实是一切工作的归宿,是一切工作成败的关键。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是我们党的一贯主张和优良作风。习总书记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在当前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二级基层单位,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层面,药学院更要狠抓落实。抓落实,就是要提高效率,做到赏罚分明,对于“慵懒怠”,面对“有约不来过夜半”的尴尬,要有“气吞万里如虎”霸气和“不指南方不肯休”的决心。曹晖书记代表支部向黄明锋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黄明锋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在党总支曹晖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黄明锋书记再次强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任务,希望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统筹安排,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通讯员:李岩、刘明源    审核: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