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企业集中宣讲会

2021

05/13

本站

1179浏览

202158,药学院在公教楼112举行了2021年度企业集中宣讲会。

此次宣讲,药学院从实习就业基地库中选取12家优质泰州本地龙头企业,从上午830持续至11:45,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苏中药业、江苏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

公司的负责人对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做出详细介绍,对同学们的就业前景以及需要掌握的技能做出分析,详细介绍了公司岗位要求、职业前景与薪酬待遇,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该公司,并且认清自己实习择业方向。

在座同学就自己关心的话题对企业宣讲人员进行提问,开展对话交流,把自身关注的需求点告知企业,双方开展实质的沟通。

集中宣讲结束后,大部分学生都有心仪的实习就业单位,等待后续进一步面试确认。

   通讯员:段艳艳、周琳     摄影:雷琪    审核:曹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