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同学参加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2021

11/05

本站

1596浏览

2021 1023日,第十二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盛大开幕。以“聚焦产业前沿,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这场盛会,吸引了719家企业报名参展。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学院团委经过面试、培训,最终在自愿报名的近400名同学中遴选了150名“绿百合”志愿者。从20日至25日,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大会报到处、参展区、接待处等各个区域,坚守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医博会各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20日至25日,“绿百合”们的身影活跃在大会报到处,参展区,安检区,接待处等各个区域。虽然职能不同,但大家都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时刻谨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尽最大努力为来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坚守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医博会各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绿百合”志愿者们以奉献扬青春,与社会同进步。他们用一颗跃动着爱的心,完成着爱的传递,将汗水融化成笑容,方便他人同时也成就自己。这终将成为全体志愿者们永生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