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圆满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2021

11/25

本站

1253浏览

今年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引导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大学生安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结合药学院实际情况,20211020-1120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初期,各班通过学生自我练习成绩推优选出愿意参加分院安全知识竞赛培训的同学,接着,针对选拔出来的同学,有组织、有系统的多次模拟竞争练习,最终选出了21药剂班杨辉能,21药品生产贾兴荣,21食药监张忠杰三位同学,代表药学院参加学院决赛。通过一个月的紧张练习与培训,安全知识竞赛顺利落下帷幕,这三位同学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 ,搭建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药学院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辉能,贾兴荣,张忠杰
二等奖:刘雨晴,苏起云,谢志雯,彭淑贤
三等奖:高思楚,胡思雅,余志鹏,张雨墨,石艺,张琳,李梦涵,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