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高新,当“燃”有我

2023

05/04

本站

505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427日,药学院共青团员代表在泰州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参加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举办的“奋进高新,当燃有我”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党团一体化”主题活动。20名团员代表以奋斗致青春,点燃信仰之光。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把青春许高新,我与高新共青春”青年人才短片。青年是放肆无畏的梦想,是掷地有声的担当,是步履不停的奋斗;青春是不顾束缚,是放肆生长,是成就岁月的光芒万丈。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共青团员代表高声呐喊“我把青春许高新,我与高新共青春,我是高新高港青年!”



火红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引领成长。少先队员终将告别金色童年,开启多彩青春,努力成长为一名光荣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二十名共青团员代表上台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初心及入团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入团后,坚定理想信念,在团组织的帮助下锻炼进步、创先争优、向党靠拢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青年挑起国家和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使命,把自己的未来置于与祖国同心同向的前进步伐中 。青年之可贵,在于其精神、其特质。青年是先驱,是希望,是时代的参与者和奋进者。少先队代表、团员代表和党员代表一同宣誓“以青春之我,展奋斗之姿;以奋斗之我 ,扬实干之风;以实干之我,圆青春之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此活动让我们明白,我们这一代人,生逢盛世,重任在身,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作为在泰大学生,我们应为高新高港实践贡献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跑出我们青年的精彩!

  

                                     通讯员:耿语含

                                       核:陈玉